close

就像標題說的,英語之於我,就像是通往世界的一把鑰匙。

 

那是一個極為廣闊的世界,是我想與小朋友分享的,

只要敢開口、敢說,你會發現這個世界比你想像的還要大。

 

相較於一個"學科",我更傾向於把它定義為一種"工具",

學英文絕對不是為了考試高分,而是為了將來能夠把握各種機會。

現在有那麼多交換學生的機會,有那麼多出國打工渡假的機會,

這些都是拓展自己視野與人生的一扇窗口,可是我也看過很多人因為語言問題怯步不前。

 

這是多麼可惜啊。

 

或許有些小朋友會認為這還是很久以後的事情,可是不是喔!

想一想,在國小生活了六年,一旦畢業後,與大學的距離也是六年了呢。

 

英文不是全部,但卻是一個重要的工具。

小學的大家,正處在接觸這個工具的初期,摸索著、前進著。

 

我相信,對一件事有沒有興趣,來自於從這件事得到的成就感。

得到的肯定越大,越會積極的朝這方面努力。

但是要怎麼樣才會有成就感呢?

 

一開始絕對是要付出努力的,不管一個學科再怎麼新鮮有趣,

腳踏實地的努力是一定要的喔!

單字要照進度背好,不要死背,一開始或許覺得拼音有點難,

但多練習就會發現那是一個非常好用的方法。

常開口練習,說錯了不要緊,嘴巴張開大聲唸,絕對是把一個語言學好的不二法門。

 

有了基礎後,就可以發現很多更有趣的事了。

可以唱英文歌,演話劇,做更多英語的遊戲,網路上也有許多看懂英文才能玩的有趣網頁。

 

從現在開始,一點一滴的為自己儲存英語的能量吧!

不久之後的未來,你就會發現其中的美好的~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ya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